close

這是我心愛的小豹豹,他陪了我快一個冬天了,謝謝淑姨送我這頂古椎ㄟ帽子。



好無聊! 好無聊! 好無聊! 媽咪我要出去辣!  (一直在那邊唉唉叫,而且是邊玩邊叫喔ˇ.ˇ)



媽咪求求你帶我出去吧!
我都Orz !




媽咪快點辣!
我要出門了,不等你了喔!




我去外面等你好了,你慢慢來吧!
等你喔!



終於要出去了,等真久。
媽咪就是愛*蛇*
(ㄟㄟㄟ,我是在幫你準備東西耶!)


昨天媽咪我看到阿基師在煮瓜仔肉,口水一直分泌,今天早上就跑去菜市場買絞肉回來煮。


因為要燉100分鐘,肉肉才會軟爛。 晚餐待續^^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