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發→
星期一早上還沒8點,我娘就打電話來問:不是要去他家玩嗎???
本來還沒決定哪天要去的,就臨時東西款一款叫張先生在我們去坐車ˇ.ˇ
馬上行動派的^^坐國光號直達西螺。
做國光號有一個好處,恩帥都睡的很好,到目的地我叫他才會醒。
因為會晃阿晃阿晃的,舒服的勒!
不像坐火車太平穩了,整路都會吱吱叫,都不睡搞搞,害我累的半死。


好奇的恩帥,東張西望。


綁安全帶^^


去恩嬤家每天過著規律的正常生活,生活模式:6-7點起床→9點去逛菜市場→11點煮一煮吃午餐→4點開始洗洗切切煮晚餐大概5點那邊吃飽,休息一下去騎腳踏車OR散步→洗澡看電視→10點到床上躺平拉^^
有夠規律的日子吧!

可是...
恩帥他第三天就給我上吐下瀉,是輪狀病毒。
瘋狂的挫屎,還買了不好用的尿布,挫一次就要換一次褲子水便瘋狂外露。
我娘還洗了3次的床單組。一天到晚洗張小恩的衣服,怕衣服不夠穿,好險他家有哄衣機,不然恩帥可能要包布布跑來跑去拉^^可能會冷吱吱勒!

回程→
星期六我娘他一家子要去台北探病,所以就提早回家啦。


這個表情是不想回家嗎??怎麼澳嘟嘟的。


下個月在去吧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