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天到樓下買鹽酥雞跟飲料,饅頭對於張小恩會乖乖坐在椅子上等,並且不想回家覺得很新奇。

第一天晚上去載小班回家時,跑到大東夜市坐馬馬,因為小班工作累了,就沒有多逛,在那邊瞎聊。

換位置後,後面有一個從我們開始坐就一直斷斷續續哭著要找媽媽的小哥哥,張小恩還猛回頭去看他,還有講話,她們可能也在瞎聊。

我只知道那個小朋友很認真的對張恩恩說:媽媽~媽媽~

安平~

去那邊買了3包蝦餅晃了一下就回家拉!!!

有跟古蹟拍照,還有進去國小遊戲區玩了一下。

   

第三天先去吃了黑碗粿對面刈包,好吃耶!!!他不是加糖粉跟花生粉,而是用特調醬,還有附贈骨頭湯。

有三種肉可以選普通包(三層肉)60、瘦肉包70、豬舌包80,每份有兩小個。

然後排了黑碗粿,超級多人的!!!

如果前面那一個人多買了幾個,就要等下一次炊出來的。

排隊時因為我嘴有破洞,叫饅頭買了一杯苦茶,他給張小恩喝了一口,害他後來等的時候憂鬱了一下子。

 


沿路去買了布要作手機包,到那邊就開心起來了!!!

因為有一個姐姐陪他談心,讓我跟饅頭選材料的時候都很順利^^


最後去吃了豆腐冰,我們點鮮奶豆腐+芋頭。

喔伊系內!!!下次還要去吃。

還有外帶抹茶豆腐+紅豆,我覺得鮮奶比較合我味。


張小恩一口接一口的吃。

這是意猶未盡嗎???

 

無聊合照了幾張^^

恩恩最愛的老鼠,小羅養的。

常常自己跑去看老鼠...

 

去游泳的裝備,泳帽饅頭提供,手臂圈在台南買的好像120。

很好用喔!!!

 

 

11月中還要在去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