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火車是恩仔第一個會拼裝的積木形狀,有時候還會有造型

有些地方會有空格,也是他最愛玩的遊戲之一

她每天早上會開著他的火車在地上跑來跑去的逛大街

   火車

聖誕樹有天恩仔突然跑來跟我說聖誕樹,指著他手上的那個積木形狀。

我看了一下是半邊的聖誕樹,最頂端還有多出一塊喔!!!

想像力真的很豐富~

媽媽幫你拍拍手^^

我做的聖誕樹100_2027.JPG

飛機~是由火車改裝而來的,今天玩一玩跑來指給我看說:飛機。

但是第一版的飛機不是很成型,飛機頭太短了,而且左右翼差太多~

但是恩仔後來拿到房間去玩,我進房間時看到的改版飛機,已經接近完成版了

有飛機頭的流線型,左右翼也差不多長~

飛機

第一版

第一版

第二版

剛剛進去房間,小子已經進化改版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