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做了很像漢堡肉的牛肉丸~

是因為我有加豬肉嗎???還是牛奶麵包粉加太多???

總之變成小小漢堡= =

不像宜家的那麼有嚼感。謎:宜家品質不一,有時候會太乾有時候就很好吃喔!!!

下次等我去好市多買牛絞肉回來在重新試做一次

我去牛肉專賣店買的都出水了,應該是凍過在退冰~

 

我做的漢堡肉雖然好吃,但是她還是漢堡肉,不是我要的牛肉丸~

超多汁漢堡喔~

配上奶醬+白飯+水煮蔬菜~

照片最後步驟沒有拍到,下次再補照片。

因為炸的工程還蠻大的,沒有空照相

一邊擠一邊翻又懶得洗手拿相機。

我用做了一大盆,但是最後要現吃的給她偷懶做成漢堡排。

就輕鬆多了,不用在分小小丸。

其他放涼凍起來,本來想說會吃很久

但是沒幾天就清空了

我想到就烤來吃,可以包在生菜裡面,可以夾土司還可以配白飯。

優!!!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